close

  
嗨 佐格

情人節過了,新年過了。 自年末吃了六場尾牙,方忙碌完年節,正以為能休假時,卻是春酒場的開始,一切都使人心生疲乏,我好像在這一年內變成大人了,如此悄無聲息,像是一夜長大。


年節來拜年的友人眾多,在疲憊之餘也快樂地和友人們擁抱敲杯,多少人遊蕩海外,兩三年見著一次,如今是我有定點了,大家能紛紛聚攏,即便多少疲累還是開心相會,總是年節才能喚回彼此的此時彼刻,交換著這三兩年的過去、唏噓時光流逝,那些年都成了過往、成了追不回的昨日,才能緬懷、才覺得可愛; 佐格,時間是公平的,它不偷不搶,給我們最真實的收穫與失去,所有的感受都因此深刻分明,你要去咀嚼、去理解,你該為此快樂,便能就此認識所有你想要的,你便能知道你。


對於失去的任何,我想坦然以對。
日子緊張生動便是一種受寵,過於忙碌與期待的日常使人無乏多慮,我便是太分心,常忘了該悲傷或想念,專注於工作便是心念的百憂解,寫字、奔走、應酬,將行事曆填滿、將日後編列上或許,便無心於思念、無心於你,如此生活才能盡情地撩動心緒,所有的選擇都是快樂的契機,負責便是這回事,我負責著自己,我才能回頭望你。


所有的堅強是傷痕積累而成的繭。
身邊擁有過的你們多是多麽好的人,於是能嬉笑怒罵皆成故事,能交疊拼綴日日如新,當被質疑時便回以誠實與堅定,對於相信愛人與堅信的良善,我們總能自持並捍禦著信念,我們不好傷人,也不能昧對心念,所生的猶疑便如此明朗,佐格,日子是我的、是你的,我們從彼此所願,要安好,當彼此的晴天。


時間放遠來看,便是無足輕重。
關係能淺薄渺小,你得要心無旁騖地確信著生活,才能明白所有的琴瑟在御、歲月靜好。

看了訊息,你提起這個故事,我便想著那晚斷斷續續的雨,美奇萊影城裡的彼此。

而後我們陸續發了電影文,不約而同地用了同張照片的鏡面圖,說著各自心裡的畫面,生活的矛盾與無措,那些無力以繼的日後卻是安撫著現在與彼此,我要當你的Joi ,這才是最難得且珍貴的,於是我說心念是無從蒙蔽的、愛人無法假裝。

 

#letter #toZor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tter toZorg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