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佐格


六星逆行的威力似乎多少讓人不得安寧,也使生活壓力更沈重不少,疑惑著是本來即會導致如此還是真的是受六星逆行的影響呢? 你那麼在意星象,必要更沉潛低調了。
 
最近開始天天通勤上課的日子真不好消受,平日晚上上課四小時,往返的交通時間得要兩小時,尤其於下班的壅塞時間更讓人焦慮厭世,看著各種車型一輛輛排列於車道,一起亮煞車燈地堵塞在交流道路口,有時總有些時空靜止感,像是飛機低空飛過時劃過天空那股轟鳴聲,時間也被劃過一痕破口,短暫地以為曾有什麼停留或靜止了,而不是一切都如此碌碌庸庸,疾行著去找尋著靜止,往前奔走時又不住地回頭,我們總身於這場矛盾裡捉摸著平衡,不斷地重複地過著。
   
幾乎每天上課的日子唯有餵養自己幾部電影能讓心理平衡一些了。
上週先買上 花神咖啡館,想在一個舒適正確的空間和螢幕比例裡丟進自己,能在影圖看花神咖啡館真是幸運,配樂和影像都很迷人,色彩斑斕飽滿如夏花冬雪,很喜歡那幕身體瑟縮於水裡的模樣像是自己被液壓包裹著,被過去積累的淚妥妥覆滿每個毛孔、每寸肌膚,再似拉開浴缸出水孔的水塞般一鼓作氣地消解流洩,釋放被刻意隱藏或忽略的情緒,所有曾需要被善待卻遭忽視的時候都被偷偷地道歉了,被懦弱又怯弱的自己緩緩回應。 佐格,我不過是看什麼都想起你也反應著自己,但這些檢討終有結束的時候,我們都是。
   
我不禁想著你的事與願違都是話意違心。 我得這麼消化這些解釋,如此反覆過,在看完你的長信之後,我開始分辨自己和彼此的位置。
我想那些我們使之艱難的部分不過是彼此在意的太多了,在意口舌、在意是非、在意以後,就是不在意彼此,你覺得怎麼能不在意外在當先,當身負責任與角色,許多事情便無法隨心所欲地順心而行,你便不解我的浪漫是因為我一無所有,對比狀態下的孑然一身,如此能成為 所有,而我便是在放棄所有。

佐格,我知道要放棄所有才能換來以後,我們都是。 

 

夜晚開車回家的路上,國三下起滂沱大雨,車速慢了,Spotify自動選歌播起張學友唱著慢慢,聲音很好、旋律很好,在這個狀態下無論怎麼傷心的歌都很好,佐格,你還記得你在我身邊唱著花房姑娘的那個夜晚嗎。 


#letter #toZorg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